【峰霆】偶遇(外卖小弟等)part1

·平行世界!真人无关!!!

·题目乱起的千万不要在意

·设计师峰峰x外卖小弟等等

·OOC大大的有!!

·真的很OOC...........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

时间:凌晨一点。地点:B市某小区某栋某层某房。人物:刚刚做完设计任务的李易峰。

李易峰觉得自己饿得感受到脂肪的燃烧了。

李易峰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好像自从前一天晚上吃了一碗面之后就没再吃过东西了,一直在赶任务,一想到迟交任务时组长那可怕的嘴脸他就连水都不敢多喝一口。直接导致了现在他把任务赶出来了,前胸也饿得要贴后背了。

真的好饿。

李易峰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看到空荡荡的冰箱一秒放弃了“自己做”这个念头。再看看已经空了好几个星期的零食柜,干脆对着安静到只剩路灯的小区发愁。

傻愣愣地对着窗户发了一会儿呆,李政委终于反应过来,从裤袋里摸出手机摁了几下,没人接;再打,没人接;锲而不舍地打多一次,终于

“卧槽李易峰你是不是有病?!你打我手机就算了还TM打我家里电话你要吓死我?你是不是和我有仇?!”

李易峰伸长了手臂都听到杨幂中气十足的嘶吼。等咆哮过后李易峰忍着脑子里的“嗡嗡”声,把手机重新放回耳边:“那什么,幂姐,我好饿,但是家里没粮食。”

“神经病。”

对面残暴地“啪嗒”一声挂了线,李易峰对着手机又发起了愁。

过了不久,手机屏幕又重新亮了起来,原来是杨幂发了好几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外卖快餐店电话过来,附送一句“李易峰要是你再半夜轰炸我家电话我保证炸回你全家赫赫赫赫”

李校草觉得自己有这么一个耿直的兄弟也是挺好的。

+++++++++++++++++++++++++++++++++++++++++++++++++++++++++

“……嗯,没错,一份鱼蛋面和一碗例汤,请尽快送过来。”

合上电话,李易峰觉得天又重新亮了起来——并没有。

尽管快餐店近得就在李易峰家楼下,等外卖的这段时间依然是难过又煎熬。李易峰在客厅来回踱了两轮,心里急得慌,干脆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想象外卖小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他叫的是一家不大的中等快餐店,它家不太可能有专门的送外卖的工作服,外卖小哥穿的应该只会是便衣;现在时间是深夜一点四十几分,这个时段不会让中老年人来送外卖,所以外卖小哥只能是外卖小哥而不是外卖叔叔或者爷爷。

但是问题也来了,明天是星期四,正常的工作日,这位深夜的还送外卖的外卖小哥极有可能不是学生,说不定是有着一头乱七八糟颜色头毛的失足青年;就算不是,也可能是胡子拉渣,表情灰暗,一脸生无可恋的失意前·上班族。最后再加上深夜送外卖缺乏正常规律的作息,外卖小哥可能面黄肌瘦、面如死灰、眼袋夸张、有气无力、态度恶劣……

“叮——咚”

啊哈,这位面黄肌瘦态度恶劣的外形不讨喜的外卖小哥送外卖到了。李易峰越想越觉得自己想得一点都没错。他拖沓着拖鞋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一边嘟哝着“来啦来啦”一边拉开门把——

“先森你好,锦华快餐的宵夜到啦~~~~!”

政委觉得自己被这几个波浪号酥得骨头都化了。

外卖小哥顶着一脸不应该在这个时段露出的大白牙笑容(※附赠酒窝)出现在一点防备都没有的李易峰面前。陈伟霆笑嘻嘻地举着外卖等待李易峰的反应,但是门内的人一脸呆滞,眼神空空地看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一点动静都没有。

……是被吓傻了吗?

陈伟霆收敛起笑容,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在李易峰面前晃了晃:“哈佬,先森?你还好吗?”

“……啊?”

李易峰一下子惊醒过来,身上居然出了层薄汗,眼睛聚焦了好一会儿才发现门外的大白牙已经变成了受惊的大眼睛兔子。

……真正失态的已经是自己了……

李易峰狼狈地抹了把脸,伸手接过了宵夜:“那什么,抱歉,工作太晚有点累,所以……”

外卖小哥怜悯地点了点头。

李易峰尴尬地轻咳一声,忍不住想给自己找回一点颜面:“嗯,那什么,你知道嘛,设计师总是会有点用脑过度……”

说完这句话后李易峰简直想打死自己——这炫得也太没水平了!但显然大白牙小哥水平也不太高,他的表情立刻从“这人没事吧”变成了一脸崇拜:“哇,设计师……好厉害的沃!我明白的!设计师都会特别辛苦……但是也超酷的!你设计的是什么?”

“不,没什么厉害的……就是,服装……”

外卖小哥崇拜得眼睛里都冒出了星星。

“辣里的作品会被做出来吗?还是说会被登到杂志上?里是哪个公司的啊?”

“欸,我……我还在实习期……”

李易峰觉得再吹下去自己就会把持不住了。他在口袋里掏了掏一把把钱塞陈伟霆手里。“这里是钱……收好了哦,辛苦你了。”

“哦好……你等下哦我给你找钱……”

“不用了剩下的都是你的小费!”

门“砰”一下果断撞上了。陈伟霆看看手里的红杉鱼,再看看单子里的“总数:25”,不禁感叹出声:“设计师,果然就是很不一样啊……”

李易峰一边在猫眼里偷看外卖小哥瘦高的背影晃晃悠悠地下了楼梯,一边掐自己大腿:为什么自己会一看见帅哥就忍不住装?而且装得还这么没水准??

李易峰在门口蹲了好一会儿。等他反应过来,发现大腿都被自己掐红了。钝钝痛但是心尖尖还是甜的。

他感到有点恍惚。无意中摸到了自己的裤袋,发现只剩下面额五十以下的散钱了。

政委不禁对这个星期的伙食发起了愁。

++++++++++++++++++++++++++++++++++++++++++

后来,李易峰又在各个不同的时段——早上,中午,晚上,甚至下午茶——叫了这家店的外卖。但是,来送外卖的有男有女有老有嫩,就是没有那个一笑露出深深的酒窝和一口大白牙的可爱的外卖小弟。

李易峰觉得自己快憋到内伤了。

他忍不住给那位无意中做了月老的兄弟诉苦,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杨幂趁他喝水的空闲在电话那头冷哼一声:“李校草,平时没见你这么多话讲,现在主动联系我不是饿了就是想我给做知心姐姐,你没人性。”

最后四个字杨幂说得铿锵有力,但是李易峰根本没有去理会,语气低声下气得接近狗腿:“幂姐,你就指点指点我呗……”

“你也有这一天。”杨幂感慨地摇了摇头。“你为什么要叫那么多次外卖啊?有很好吃吗?”

“……”李易峰简直难以置信杨幂会问这样的问题,“我当然是为了见他啊?”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店里找他?”

“……”

“你是不是傻?”

+++++++++++++++

卡文卡到哭。请各位多担待!(´;ω;`)看完感谢!!

评论 ( 19 )
热度 ( 140 )

© 反猫复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