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精

谢谢四米五可靠的糊!!!!!!!!!!!!枕头精好萌一不小心就会亲到了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可爱QAQ让你写峰霆辛苦了(´;ω;`)爱你么么哒!!!!!!!!!!!

孔二胡:

不造鸟的lofter是什么我不是个合格的饲鸟人……TAT @渡渡鸟 是这个吗!

鸟!我也爱你!!么么么么么大!!!!


========================================


李易峰有个枕头。

 

他以前的枕头,不是太高,就是太低。不是太硬,就是太软。他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高也不低,不硬也不软的枕头。

 

李易峰很喜欢他的枕头。

 

有一天李易峰枕着他的爱枕,睡的正香,忽然就被人推醒了。然后他发现自己坐了起来。他震惊的回头一看,看见自己身后横坐着一个男孩子,此刻正看着他。

 

“你压到我了。”对方解释道。

 

李易峰还是一脸震惊:“你谁?”

 

对方笑了:“我是你的枕头啊。”

 

李易峰说:“枕头不给我枕,还叫什么枕头?”

 

对方愣了下,说:“哦,是噢。”然后他又躺下,拍拍自己的肚子,对李易峰道:“那你睡吧。”

 

李易峰满意的躺下睡了。枕头精的肚子软软的,睡起来很舒服。枕头精也乖乖的不再动弹,闭上眼睛睡了起来。

 

睡到半夜,李易峰又起来,看枕头精睡的不太舒服的样子,就不再枕着他了。他悄悄的把他移过来,抱着他睡。

 

枕头精惊醒了,揉着眼睛问:“你不是说枕头就是用来枕的吗?”

 

李易峰抱着他说:“枕头也可以抱的。”

 

“噢。”枕头精于是也开心的抱住李易峰,不用被枕着了,他舒服多了。两个人幸福的睡了一觉。

 

白天的时候,枕头精就自己躺在床上玩。晚上的时候,就和李易峰抱着睡觉。冬天很冷,李易峰每天都要赖床,抱着枕头精不撒手。枕头精就劝他,一日之计在于晨,你要起床,去学习,去工作,去奋斗,去看看这美好人生,你不能浪费光阴,你要勇敢,要坚强……

 

李易峰被念叨烦了,就凶他:“你再念!再念我就压着你睡!”

 

枕头精回想了一下被压着睡的感觉,于是就不再说了。李易峰看他好像生气了的样子,嘟嘟囔囔的,还是起床了。

 

李易峰有洁癖,每天都要给枕头精换衣服。枕头精不想让他看,每次换衣服都让李易峰出去。换下脏衣服李易峰就拿去洗,然后枕头精坐在阳台上,让李易峰给他捶捶肩,捶捶背,全身都捶的很松软,整个枕头都很幸福。

 

隔壁被子精也在晒太阳,翘着脑袋看。李易峰说:“看什么看,让你家那个给你敲去!”吓的被子精从小板凳上掉下来,被他家的主人忙不迭的拎回屋了。

 

两个人晒的暖洋洋的,幸福的睡了好多觉。

 

有时候睡不着的时候,两个人就聊天。枕头精说:“你以前每天都枕我,枕的我腰酸背痛,特别不舒服。”

 

李易峰说:“我以后再也不枕你了。你枕我。”

 

枕头精枕着他说:“你还爱把口水流我身上,怪不得要每天洗。”

 

李易峰说:“我不流了,以后你往我身上流。”

 

枕头精擦着口水说:“你还爱赖床,天天在床上浪费光阴。”

 

李易峰说:“我不赖了,以后换你赖。”

 

枕头精说:“我才不赖床呢,我很勤快的。只有你才赖床,天天懒的要死。你再赖床我就把你推下去,我是为你好,知道吗?你要勇敢,要坚强,你捂耳朵干什么?”

 

 

 

有一天,枕头精换衣服的时候,李易峰忽然“哇!”的开门闯了进来。枕头精吓一跳,用力打了他一拳。

 

李易峰被打青了半只眼:“至于吗,我就是想吓唬吓唬你。”

 

枕头精一脸抱歉:“对不起,我以为你想偷看我。”

 

李易峰捂着眼出去了。

 

第二天,枕头精又换衣服的时候,李易峰又“哇!”的一声闯了进来。枕头精又吓一跳,用力打了他一拳。

 

李易峰又青了半只眼:“你打的我好疼。”

 

枕头精抱歉极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又想偷看我。”

 

李易峰捂着脸出去了。

 

第三天,枕头精又在换衣服……门开了,李易峰戴着头盔进来了。

 

枕头精:“……”

 

李易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偷看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枕头精一脚踢向他。

 

晚上的时候,李易峰躺在床上,非常沮丧,非常受伤。枕头精躺在他旁边,推了推他:“好了,不要生气了。”

 

李易峰发出哭了的声音。

 

枕头精叹口气:“我又没有下脚很重。”

 

李易峰呜呜的说:“你一定把我踢断了。”

 

枕头精说:“有那么严重吗?你脱裤子给我看看。”

 

李易峰抽泣着脱了裤子。

 

枕头精凑过去一看,说:“没断啊!骗子!”他刚想生气,就被李易峰扑倒了。

 

李易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骗的就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枕头精抱住他的头,狠狠的磕上去。

 

 

打了一架后,李易峰头破血流的坐在床上,说:“枕头精,你以后就跟我在一起吧,我不换别的枕头了。”

 

枕头精说:“好啊。”

 

李易峰说:“那你有名字吗?”

 

枕头精说:“有。我叫威廉。”

 

李易峰大惊:“你一个枕头怎么会有名字?隔壁家的被子精都没有名字。”

 

枕头精说:“我就有。”

 

李易峰说:“好吧。”然后扑过去幸福的抱住枕头精,蹭了枕头精一身脏兮兮。

 

枕头精叹了口气,没有推开他,也伸手搂住了他。

 

 

从此李易峰和威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猫复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