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认识硬币以来,我好像就经常跟他说,出本吧出本吧,出本不难啊不麻烦的,出吧出吧自己留着做纪念也好,出吧出吧出吧……

然后,就在我念叨了将近一年的时候,硬币突然问:是怎样出本的啊?

用心出啊亲!!!!!!!!我洒下热泪!!!!!!!!!乌鸦和元宝大大的本!!!!!!!!!我终于能触手可及了!!!!!!!!【狂喜乱舞.jpg

然后硬币就用了一个多月来准备……各种找排版找封面找印厂,磨合交涉讨论改来改去改来改去改来改去……中途也从一开始的打算自留加送亲友变成了通贩,从打算孤零零只有一个本变成了还有赠品的看起来非常专业的本子……硬币也从一个对出本一窍不通的币变成了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好大大。咳,值得纪念的一个月

总而言之硬币出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苦苦等了十一个月以为再也没戏的时候他终于出了!!!!!!!实体书的感觉,妙不可言!!!!!

本子真的好棒啊!!!!!!!!!手感真的是舒服得让我忍不住摩擦摩擦,啊纸怎么这么厚这么滑这么舒服!赠品也是,厚厚的一摞八张明信片呢【】宝贝等最可爱噜

最后  @乌鸦和元宝  love u!!!!!!!!!祝你早点能拍下余本连接吧哈哈。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u~~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反猫复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