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温暖三十题——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平行世界!!!!!

·为什么我就是写不了粗长!!

·OOC有,政委依旧很啰嗦(x

·现实AU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

     陈伟霆要回香港了。

       “难得公司给了次假,我想回香港那边探下妈咪!”饭桌对面的陈伟霆笑得很开心,眼睛一闪一闪的。“不知道侄女侄子有没有长高了一点呢~”

       李易峰端起牛奶喝了一口,心想你这么喜欢小孩子我们却能在一起也是难得。“有休假当然好,回去好好陪下家人。好好休息一下。还有,少刷微博!我见你最近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

     “你怎么和她们说的话一样……刷微博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陈伟霆咬了一大块面包下来,含含糊糊地说:“你这个经常不更微博的人当然不会懂!”

      “难道像你一样经常被粉丝催着去睡觉就是懂?”

      “对了,你有没有什么想要我从香港那边带回来?哎呀我等下要去问下小元大伦他们……不然他们要批死我……”

     “没有,你什么时候连代购都做了。还有,你无视我的话无视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啊?”

     “啊糟了都这么晚了!!!通告来不及了!!!我又要迟到!!!“

      陈伟霆几口把牛奶灌进嘴里,跌跌撞撞地跑回房间换衣服。李易峰摸了摸心口,发现自己已经不会因为陈伟霆选择性地忽略自己的话而心塞了。

      一个星期。李易峰心想,有一个星期的假真好啊。

     反正自己曾经有二十几年不认识这个男人,这一个星期肯定也会很平常的过去。

+++++++++++++

     李易峰发现他还是高估自己了。

这一个星期里,李易峰从来没有过地强烈希望自己工作能够再排满一点,就算沦落到和陈伟霆一样被粉丝催促“去睡觉“的境地也好。

他发现每当自己闲下来有时间回回家里时,他都会发现陈伟霆在这件不大的屋子里到处都留有痕迹。客厅里堆得满茶几都是的运动杂志,厨房角落里的奇奇怪怪的写着看不懂的外文的调味品,浴室里众多没有开封过的沐浴露洗头水……健身房,练舞房,就连他们的卧室都挂着一个小型的拳击沙袋。

这样方便锻炼。对着一脸惊悚困惑的李易峰,陈伟霆笑眯眯地解释道。我看你一点都不热爱运动,说不定放一个沙袋在卧室里能够激发你锻炼身体的欲望……喂喂尼峰你干嘛!

你让我做运动对吧,李易峰咬牙切齿地对被他扑倒压在床上的陈伟霆说。我现在就来让你和我一起身体力行最有效强度最大的锻炼!

当时的鼻息交融好像就在旁边……李易峰躺在床上伸手往旁边一抓,毫不意外地抓到了一只猴子。也只有这只猴子能够陪我过完这个星期了。李校草心塞塞地把猴子勒在了怀里。

“MIN MIN MIN MIN MIN MIN SEXY MIN~~MIN MIN MINMIN……”

手机爆炸一样响了起来,吓得正在悲春伤秋的李政委差点从床上掉下去。李易峰狼狈地从裤袋里摸出手机,颤抖着手接通了电话:“喂?“

“喂尼峰?你在干嘛?为什么声音听起来有点抖?“

“为什么你总是在奇怪的地方细心。“李易峰躺回床上,闭着眼睛安抚自己快跳出鼻孔的心脏。”刚才你的专属铃声差点把你老公我吓到赶不了明天的通告。“

“咩啊……“陈伟霆嘟囔了一声,也不知道他明不明白后面那句话的意思,突然就兴奋了起来:”阿峰,我没记错的话你现在应该是休息时间吧?在家里吗?“

“在呀。”

“嘿嘿嘿我也在家里!!”

“那又怎样?”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视频通话!!快点开电脑!”

“我不要——”李易峰长叹一声扶额,“这种这么小女生的东西还是不要拉上我!你都不觉得不好意思的吗?”

“有吗?但是我见有的同事会这样和男朋友联系啊。”

“你也会说是和男朋友……虽然现在也是……反正我不想。”

“但是我想你了啊!”

会心一击。李政委默默地从床上爬起来去开电脑了。

视频连上的时候陈伟霆又是一阵开心。“看到了看到了!”“尼峰我看到你了!”这样的欢呼简直像第一次碰电脑的小孩子发出来的。李易峰忍不住弯了嘴角,凑过去麦克风那边说:“别大惊小怪的,我也……”

突然他顿住了,因为李易峰发现那个占据着整个屏幕的大白牙笑容,熟悉得就和那天陈伟霆吃早餐时露出的一模一样。

李易峰本来焦躁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他微笑着看着屏幕,他的笑容越扩越大而屏幕里面海狸先生的大白牙笑却一点点地缩回去,变成一个既惊讶又感叹的表情:“尼峰,你现在的表情……就和你每天早上和我说‘早上好‘时的一样… 

++++++++++++++

啊这就是END了,能看到这里真是感谢(鞠躬)里面好多细节都是我自己脑补上去的还有拳击什么的更是不懂望轻喷..(抱头

评论 ( 8 )
热度 ( 82 )

© 反猫复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