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人狗情未了(补完)

正文

·人类峰峰x狗精威廉【※人形】

·之前为了凑个刊搞出来的三无短小产品……这回为补考攒攒RP!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现代汉语实在是太烦人了T T

·马兰兰出没 OOC*3 全员欢脱向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

在过了几个月后,李易峰已经接受了他家二哈是狗精的事实了,而且还能非常自然地物尽其用——支使他去做饭,支使他去搞卫生,支使他刷厕所,支使他买菜……呃,不过买菜之前得戴好帽子,不然会吓到人……

日常,一切都自然而又理所当然,好像世界上小动物就应该可以变成另外一个物种一样。

 

有一天。

“峰峰啊我去你家玩儿怎样?好久没一块唠嗑唠嗑了。”马兰兰在对话对面精神地建议到。

“不想你来,你哪次来我家不会搞坏东西的。”

“哎哟兄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认识多少年了?两年了!什么是两年,接近一辈子啊!”

李易峰想挂电话。

“不是我说你,你这么讨厌做家务搞卫生就别省那点请保姆的钱,买少几部手机不会饿死你……”

“滚蛋,你别来不就什么事都……”

等下,保姆?

李易峰把眼神投向了在擦桌子的威廉。威廉被他一看,擦得更用力了。

“马兰兰。”

“哎。”

“你过来吧。”

“啧你这人怎么这么倔……什么!过来?!”

李易峰趁着他叫出来之前把电话挂了,啪的一下无比坚定。

“威廉啊。”

“咩?”

威廉把头转了过来,耳朵一动一动的。

“明天有客人来哦,这是你第一次以我的家人的形式出现在我朋友面前,要表现得可爱一点啊。”李易峰把手搭在威廉肩膀上,语气非常诚恳。

“朋友?”威廉被这严肃的气氛感染了,停止了摇尾巴。“啊……是上次来那个吗?”

“正是。”

一人一狗同时沉默了,似乎都陷入了不堪的回忆,脑子里不约而同地走马灯似的出现了打碎的杯子,被淋湿的墙,渗水的地板,黑屏的手机,还有骨折的尾巴……

威廉忍不住把尾巴捂紧了。

“总而言之,这祸害快要考验我们了,这是一个劫数。”李易峰脸上绽放出了一个凄美的微笑,手掌握拳,“加油加油加油,威廉加油~❤”

    威廉:“……”

++++++++++++++++++++++++++++++++++++++++++++++

“你把祸害给吓傻了。”李易峰一边蹲着观摩嘴巴微张两眼翻白的兰兰,一边赞许地抚摸着威廉的狗头。“真出息。”

“怎么办!兰兰这该不会已经是……”威廉也被吓傻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不过是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他衣食父母的朋友就被吓得一屁股坐地板上不省人事了。

“没事儿,他不会是这么脆弱的人,我数十秒,你信不信他立刻弹起来。”

“不信。”

“我也不信。”

威廉翻了个白眼。

蹲了两分钟,在地上躺尸的人真的没有反应,威廉开始担心了:“李易峰,你朋友会不会真的被吓坏了,他已经好久没动过了……”

“放心,能和我做朋友的心里哪能这么稚嫩。我跟你说,上次他能坏我的宝贝电笔,我让他的裸照在全校分享,他回头还乐呵呵地问到底是哪个壮士帮他出名呢。”

“这不是叫傻吗?”

“还有一次,他内裤掉楼下了,没发现。一个星期后在草丛里看到了还拍下来发朋友圈说这个人内裤和他一样但是心眼比他粗多了……”

“……”

“什么!那条内裤是我的吗!”

爆炸一样的尖叫把威廉的毛都吓得竖起来了,回头一看兰兰花容失色地从地上一蹦而起,握拳扎着马步懊恼无比地吼:“小爷我又错过了一个出名的机会了!!!!!!!”

李易峰皱着眉头掏了掏耳朵,这人声音怎么这么大呢。

++++++++++++++++++++++++++++

    “兄弟啊,我也不说你能碰上狗精了,你能别用陈年往事挤兑我了不。”

“滚,拿着吃的赶紧走。”

马兰兰摸着自己圆滚的肚皮,咂吧咂吧泛着油光的嘴。

李易峰满脸嫌弃,伸手就要抢兰兰手上的饭盒。“你饭盒里的菜还是狗精做的,别吃狗粮啊。”

“对不起大爷我错了这不是狗精而是一个五美四好的新时代青年啊。”

兰兰咧开嘴一边笑一边摇手往外走,手里的塑料袋一晃一晃的。

“多谢款待!”

“……快走吧别再过来了啊。”

看着马兰兰迈着风骚的步伐越来越小的身影,李易峰终于大大地伸了个懒腰舒了口长气。

“终于把祸害送走了。说起来,这回他没有搞坏什么了呢。”

“是呀,搞坏什么最后还不是我去做。”威廉也用狗爪子拍了拍胸口。

李易峰失笑,转头回屋子收拾房间。突然发现,地板好像凹下去了一块。

那不就是祸害被吓得晕倒的地方吗?

威廉也发现那个坑了,一人一狗再次沉默。

良久,李易峰总结道:“原来说‘吓得我把地板都坐烂噜!’是真的啊……”

威廉:“我这次是不是要上山去砍点木材回来?……”

今天一人一狗的日常依然非常和平。

++++++++++++++++++++++++++++

读完感谢!(′;ω;‵)

啊 补考……好烦啊……【快去看书!!!!!

评论 ( 9 )
热度 ( 72 )

© 反猫复狗! | Powered by LOFTER